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迷你pizza

昨天的豆沙菠萝面包趁新鲜出炉拿去派

最后一个被老公当今天的早餐

那天做南瓜pizza面包的材料还有剩就拿来做了6个迷你pizza

除了那天用的台湾香肠,蘑菇,cheese和灯笼椒之外

我还加上了粒状的蟹柳和玉米粒

迷你pizza呈这个颜色并不是烤焦

而是我在铺上材料前先给面团搽上意大利面酱

今天我没煮午餐

刚才出炉后就吃了一个

味道当然是不错

哈哈哈

卖花赞花香http://www.emocutez.com

14 条评论:

蔚蓝月夜 说...

不错不错
美下美下~

annann 说...

请我吃一个可以吗?哈哈哈!!

吉祥三宝 说...

看了就很好吃的样子。

38隐形人 说...

还有意大利面酱哦
特别哦

winnie@ah咪 说...

看起来都知道味道不错了~还酱多料leh~看了都肚子饿,我要吃晚餐去了~受不了呀·哈哈~

ivy 说...

蔚蓝月夜:
谢谢月的赞美^^
annann:
你要2个也没问题(n_n)
吉祥三宝:
欢迎你来我家^^
味道是真的不错。。。

ivy 说...

38隐形人:
我每次烘pizza吃都会先在面团上搽上意大利面酱在铺上材料的。。。
winnie@ah咪:
我很喜欢多多料的^^

Janice Hcc 说...

赞!

SweetFamily 说...

你最近做的面包都很特别涅!

ivy 说...

Janice Hcc:
谢谢大姐^^
SweetFamily:
也是跟其他姐妹大同小异,或许只是用料方面有些不同。。。
你好像蛮久没做面包咯!
我等着吃你的^^

Angeline 说...

你只做6粒这么少,我都不好意思更你那呢!

ivy 说...

Angeline:
我家只有2个人。。。
你要就拿,不用不好意思^^

幸福丫丫角落 说...

看了很有食欲的面包,真想一口咬下去

ivy 说...

幸福丫丫角落:
那你就大口大口的咬下去吧!
但小心别咬到自己的舌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