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美颜清润汤

我相信进来看这篇帖子的姐妹们一定是冲着“美颜”这2个字而来的http://www.emocutez.com

食谱是从i周刊上得来的

据说此汤有祛暑养颜,滋阴润肺和去火润燥等功效

是大热天的首选消暑汤

材料:鸡腿/排骨适量,斋虫草50g,玉竹30g

红枣30颗和枸杞子适量

把排骨汆烫洗净后和其他材料一并放进锅中加水煲2个钟头

在熄火前用少许盐调味就行了!





忘了说斋虫草是我从云顶半山处的蘑菇园买的

此汤甜咸适中,多喝两碗也没问题

最重要是养颜http://www.emocutez.com


1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原来这汤会养颜~我家婆常煲,很好喝哦~玉竹又甜甜的^_^
呵呵,改天我要喝多两碗了~顺便食谱我也带走了O(∩_∩)O谢谢~

SweetFamily 说...

是咯!是咯!
一开电脑就看到你的“美颜清润汤”
快快进来喝一碗先。
我要变美美咧!

ivy 说...

winnie@ah咪:
不客气,找到好的食谱当然要分享^^
SweetFamily:
我就知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董夫人~ 说...

对对。。我看到“美颜”的汤就飞进你家了。。
呵呵。。。

Nes Lee 说...

美颜哦?我没有看清楚标题,以为是药材汤,
读了文字才看到是美颜汤哦。

昨天午餐我吃了药材面线汤,回味无穷,
今天一看到有药材汤的,就想说看一下食谱,加面线煮来吃。

你这个美颜汤我还是要带走,
把它变成美颜面线汤。哈哈

sean 说...

汤还有吗?
我很需要哦!

ivy 说...

董夫人:
那夫人就赶紧在寒舍喝碗美颜汤在走吧!^^
Nes-life:
好主意---美颜面线汤
好吃要告诉我们喔!^^
sean:
要是不够我还能再为你煲美颜汤(n_n)

幸福丫丫角落 说...

嘻嘻~依比就是其中一个冲着“美颜”这两个字而来的,如果加多两个字会更吸引。。。那就是纤体。。。哈哈~开玩笑的啦!

ivy 说...

幸福丫丫角落:
美颜还行吧?
要是说到纤体,光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常喝也没用>!<

38隐形人 说...


有虫
有虫

ivy 说...

38隐形人:
是可吃的虫啦!>!<

~董夫人~ 说...

那夫人不可气了。。。。
呼。。呼。。呼。。
喝完了。。
晚安。。。
来。。亲一个。。。muaks。。
咔咔。。。

ivy 说...

董夫人:
我不要给你亲啦!
你刚喝过汤嘴巴油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