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夜访马来婚宴前夕

星期五从JB回到家已经是傍晚

冲好凉又带着妈妈跟老公去笨珍

有往来的traffic将在星期六嫁女儿,老公的工程又得去的很远没法出席

只好在婚宴的前夕去坐坐

顺便给红包^^第一次看到如此美丽的马来婚宴布置


在一对新人坐的布景旁有个架子吊满了马来同胞最爱的猫

在猫的尾巴包着香皂

另一边就吊满了装饰地美美的鸡蛋

婚宴前夕他们都在忙着烹煮婚宴当天的食物

有拿些已经做好的糕点让我们尝尝(n_n)

要回之前还让我们坐在新人在婚宴坐的布景拍照留念

我想他是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问可否拍照是指拍拍布景而已

结果硬让我们坐着拍

很美丽的一张照片

哈哈哈

回家前还给了我们一人一袋在婚宴上分发的小礼物

每一份里面都有一个包装好的杯子蛋糕,炸香蕉片零食,鸡蛋一粒和包装水一包

我的比较特别

因为多了猫猫香皂吊饰和kuih dodol一条

因为我是“夫人”

赚到了!

哈哈哈。。。

2 条评论:

Janice Hcc 说...

sofa... haha , nice wedding^^

ivy 说...

Janice Hcc:
对咯!
我比新娘还早坐在那sofa上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