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提前的满月buffet

我们家的小“一等”在10-12-11(星期六)提前在我们的“窝”办满月buffet

其实他是在14-12-11(星期三)才正式满月

奈何碰不到周末所以提前庆祝我们从笨珍order了buffet还在屋外搭了2个棚 供出席的亲朋好友用餐
当晚出席的多是夫家的亲戚
我家这儿就只来了二伯夫妇和小叔夫妇
出席人数有200+++人
就连来前来的朋友都亏我们是在摆满月buffet还是娶媳妇
哈哈哈
其实就只是想帮baby Ethan在满月搞个庆祝会
而往后每年的生日我们就自己庆祝
很感激我的2位中学老师---欧老师和庄老师抽空前来
当然还有几位保有联络的同学到来
当晚的主角---baby Ethan竟然睡到曲终人散才醒来>!<
所以当晚的出席者只能欣赏到他“睡帅哥”的样子
想拍照就得等下次有缘见面
真不好意思让大家扫兴
就连我们都是等到他睡醒再赶快跟他拍几张照片
Ethan's popo抱着她心爱的小宝贝拍照

小舅,大舅,陪月aunt和妈咪也是得等他睡醒才能合照

还好总算拍到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照^^

这些是当晚baby Ethan收到的一部份礼物

还有些无法show出来

至于长辈们给他快高长大的红包更是不能公开

因为我怕会吓到大家

哈哈哈

随着小宝贝的醒来合照当晚总算是圆满结束

等等有空再把正式满月那天的帖子放上来
















14 条评论:

巧思媽咪 说...

恭喜!恭喜!恭喜baby Ethan满月!也恭喜Ivy出月,可以自由活动了。

Tracy Low 说...

恭喜!恭喜!
祝福小朋友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Joceline 说...

恭喜你啊!很开心也~~
祝福你们。。。。。。圣诞节快乐~

Tilia's Garden 说...

恭喜恭喜,時間過得真快啊。

ivy 说...

巧思妈咪:
谢谢你,但带着baby Ethan要上哪儿都不方便>!<

ivy 说...

Tracy Low:
TQ^^

ivy 说...

Joceline Lor:
谢谢你,我也祝福你圣诞快乐^^

ivy 说...

Tilia's Garden:
谢谢你,看人家生孩子和做月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Unknown 说...

恭喜出关!

ivy 说...

rose hoh:
谢谢^^
虽然是出关了,但我妈坚持要我做满40天!圣诞节那天我才是真正的大解放。。。

LH 说...

恭喜恭喜!祝你小宝贝快高长大!

ivy 说...

Lay Har:
TQ^^

Nat 说...

Happy Full Moon....I'm still in confinement lo !!!

ivy 说...

Nat:
be patience,soon will your 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