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也中奖喔!(n_n)

昨晚刚从KL回来收拾完毕就进来晃

竟然发现SweetFamily的Leepeng和vivi@n颁个多才多艺奖给我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和肯定^^

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才在这个圈子“混”了几个月

而且比我多才多艺的姐妹们多得是>!<会写blog是很羡慕多才多艺的姐妹们

也想试试自己行不行

要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真的是很为难

因为我喜欢的远远超过这个数目

现在就把我每天都会去八和最爱的15大部落格公布,没被列出的姐妹们可别生气

我也是很爱也很喜欢你们的^^

SweetFamily e生活点滴

Vivi@n e 抒发心情屋

Qi Qi in the house

人生加油站

鲸鱼蓝蓝小窝居

走进烘焙厨房

蔚蓝月夜

The Kitchen 70"s

'爱'生活 My Life

袅袅烘焙香

卡珞甜蜜屋

阿娴当家

蓝色小厨

美牙下厨乐

星厨房

还得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我就写写看^^

1---爱看书

2---超怕晒太阳

3---喜欢和家人一起到处去吃吃喝喝

4---没工作的日子爱赖在家

5---不爱人家烦我或吵到我的作息

6---尽量多煮些住家菜给家人吃

7---尽量做到每年都可以去旅行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

再次谢谢颁奖给我的姐妹们

还没领奖的也赶快来我家领奖喔!

8 条评论:

sean 说...

我来领奖了!顺便告诉你其实你也在我的名单中哦!

ivy 说...

sean:
谢谢你颁奖给我哟!
我要脸红了^^

鲸鱼蓝蓝蓝 说...

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
在我心里,你很棒喔^^

茄子 说...

我来恭喜你了,也谢谢你颁这个奖项给我。谢谢哦。 :〕

SweetFamily 说...

谢谢你。感恩哦!
你的第五点跟我一样,
嘻嘻~

蔚蓝月夜 说...

谢谢ivy颁奖给我~

美牙 说...

谢谢ivy, 但是偶会脸红啦。。。;)

ivy 说...

鲸鱼蓝蓝蓝:
不用客气,也谢谢你的赞美^^
茄子:
不用客气喔!(n_n)
SweetFamily:
别客气。。。
那我们有共同点咯!^^
蔚蓝月夜:
别客气^^
美牙:
不用客气。。。
脸会红的花就不用打腮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