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出城"扫货记

期待已久的扫货日终于来临

今早8.40am左右我跟老公就往JB出发

第一站先到大伯的药房去,老公要去验血之后再到大伯家看新出生的侄儿

坐了一会儿就往Jusco Bukit Indah"大开杀戒"http://www.emocutez.com 在展开行动之前当然得先填饱肚子

我们选择到SIZZLING STONEGRILL用餐

翻看餐单后决定不吃石头烧烤

我和老公

点了我们认为最好吃的黑胡椒酱薯泥和薯条

它的薯泥和薯条真的很好吃^^


我点的明明是海鲜炒冬粉,结果上来的是海鲜炒米粉

也是不错吃我就没complain

老公点了炸鸡扒饭,鸡扒炸得酥脆也很入味^^

我们share share吃

吃饱就开始扫货行动

先去TheFaceShop,买了RM400++的产品

然后就下楼到福华人参燕窝行进货

买了花菇,长鲍片,蜜枣,芡实,竹笙,乌豆和韩国紫菜

在这里进好货就朝Jusco Tebrau City去,先到大众书局找我要的参考书

但没我要的,到是顺手带回《芝味十足》这本有关各类cheese cake的食谱

跟老公走走逛逛,最后到我最爱的supermarket

我要的草莓和蓝莓都没有,老公说我真倒霉http://www.emocutez.com

只好买盒kiwi fruit回家搭水蜜桃做我的生日蛋糕

也顺便买些我kampong买不到的薯片零食把快kosong的壁橱填满

有去面包店看看,发现最近的面包越卖越贵

买不下手,还是回家自己做爱心面包

逛完也接近5.30pm,我们就到附近的小馆子用过晚餐再回家!

15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嗯,面包真的很贵了..自己做更好

winnie@ah咪 说...

哇~真的是进很多货哦~
还很多好料~(福华),哈哈~
以前我也爱逛JJ Bukit Indah~不过那时才开不久^_^

ariescovis 说...

幸福到冒泡,羡慕死人囖~~~~~

ivy 说...

鲸鱼蓝蓝蓝:
现在的面包卖得真贵,尤其是B牌的。。。
买2个面包的钱可以用来买高筋面粉和糖咯!
还是边追戏边揉面团好。。。
winnie@ah咪:
久久进一次货,一次去扫货得花蛮多前!
我通常都是3几个月去一次,要不然会变穷光蛋>!<
ariescovis:
靓师奶,你才令人羡慕呢!
哈哈哈。。。。^^

sean 说...

原来你住得挺靠近我的嘛!
我还以为你住其他州呢!
我也是喜欢去吃“石头餐”。
很恩爱哦!

sean 说...

你老公很帅哦!
你又长得秀气。
真的很匹配

ivy 说...

sean:
你真客气,从来就没听人说过我老公帅。。。
哈哈哈。。。
我没化妆的脸还不算吓人,就是椰壳头还没去剪。。。
我住在Pontian一带的Benut,等学校假期有空我们出来见见面^^

38隐形人 说...

美女
你还要去那里

我给你地址
有GPS吗?

ivy 说...

38隐形人:
你住哪的?
我只想知道JB哪里有烘焙材料店,因为我住在benut...
去pontian有时候也找不到一些模型。。。

38隐形人 说...

听说pontian开了烘焙材料店
以前好像没有对吗
我在JB
回家我找几间烘焙材料店地址给你
黄明发的给你了
还有 perling /johor jaya/ larkin :$

ivy 说...

38隐形人:
谢谢你咯!
该怎么和你联络?
你的部落格没留言空间。。。

ivy 说...

38隐形人:
很久以前笨珍就有烘焙原料店,现在有2间吧!
货品齐全但模型方面可能就不多。。。

38隐形人 说...

我在佳丽那里
部落没有弄:$
比较介绍你去的几间,看你去那里附近
1) perling indah=11 jalan persisiran perling, taman peling.
2) johor jaya温馨=148 jln dedap 13, tmn johor jaya
3) larkin=Bakewell 67, Jalan Susur, Larkin Perdana 1,

ivy 说...

38隐形人:
那给我佳丽的网址,我去瞧瞧^^
谢谢你哟^^

38隐形人 说...

啊?
这样放上来
好吗?
很不好意思哩 :$
很奇怪哩 :$
不过没有办法 没有部落 :$
那是我出没的地方 :$
卡卡卡

http://cforum2.cari.com.my/forumdisplay.php?fid=204&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