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红豆沙面包

前几天在烘焙原料店买了包红豆沙

从会做面包以来就没做过红豆沙面包

趁买了内馅就可以做http://www.emocutez.com 懒得给面包做造型就直接把面包放进戚风模里烤

烤好脱模中间就有一个洞

多出的一个面包另烤之后把它摆在洞口上

没想到这红豆沙不会太甜

口感也很滑

就这样虽然这面包没有华丽的外表

但内涵不错喔!http://www.emocutez.com

16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呵呵...今天大家都上面包哦!

ivy 说...

因为姐妹们同心嘛!^^

鲸鱼蓝蓝蓝 说...

我来吃下午茶了:)

ivy 说...

鲸鱼蓝蓝蓝:
欢迎欢迎^^

Joceline 说...

我很少做面包,所以你要请我吃了.哈!哈!我爱第二张的相片.

幸福丫丫角落 说...

我来吃面包咯~这样的分量我要吃3粒。。。

Vernice Yeo 说...

潜水中~ 发现爱吃的豆沙包!!很久没吃咯,以前每次都去时新买,现在在PJ都没什么看到。。Ivy 出品,必属佳品!!叼走一个~ ^^

Vernice Yeo 说...

潜水经过~ 发现我爱吃的红豆沙面包!!Ivy 出品,必属佳品!!叼走一个~ ^^

SweetFamily 说...

豆沙馅的,我喜欢涅!
圆圆的面包也很可爱啊!

ivy 说...

Joceline Lor:
我最近爱做面包,因为面包用蛋量较少。。。
既然你少做就来我家吃^^
幸福丫丫角落:
看不出你长得小小的,竟然可以连吃3个面包。。。
能吃几个就拿几个吧!(n_n)

ivy 说...

Vernice Yeo:
shopping queen,我的面包哪敢跟时新比?
你别害我被其他姐妹笑死。。。
既然你喜欢吃就拿去,别客气^^
SweetFamily:
跟我一样圆圆的豆沙面包,你喜欢我就请你吃(n_n)

~董夫人~ 说...

Ivy...
每次看到姐妹做蛋糕我就很羡慕。。
因为我的面包做不好咯。。

Jihyeon 说...

看到你的麵包發得很美耶。
紅豆沙更是看起來滑滑的,讓小女子忍不住要來咬一口。

ivy 说...

董夫人:
我也是才学做几个月的蛋糕和面包,一切还有待进步。。。
你多练习就会熟能生巧。。。
来,我们一起来慢慢学这做^^
Jihyeon:
可惜觉得颜色深了些,但红豆沙的确是很滑。。。
拿一个回家慢慢吃^^

38隐形人 说...

很滑那样
材料店买现成的?

ivy 说...

38隐形人:
那红豆沙真的很滑,真没想到在材料店也能买到这样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