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小"一等"满4个月开荤咯^^

我们家的宝贝在过去的星期一满4个月咯!



从肚子里出来后4个月一转眼就过去



要是还在肚子里的4个月可是很难捱>!<



现在就看看在他4个月当天的拜拜实录



自动起床的他顶着前一天去剪的榴莲头



剪了头发他的脸更圆



虽然奶喝得不多但宝贝现在有7.3 kg



冲好凉换上Ethan's popo托meimei买的bobdog套装回阿公家拜拜



穿得很帅气可是躺太久开始耍他的臭脾气


只好拍他的"屁屁"让他小睡一会儿



待阿嫲准备好拜拜的祭品就把他叫起身



拜拜的有油饭,金针菜排骨汤,红鸡蛋,红龟粿和牛油蛋糕



随后我们又赶回自己家拜拜大伯公和地主公



祭品是从阿公家带回来的所以都一样



在自己家拜拜好又赶到Ethan's popo家拜拜Ethan's gonggong



祭品还是一样



因为都是从阿公家带回来的



哈哈哈



不过妈咪我蒸了一个大大的全鸡腿



准备帮宝贝开荤^^



小"一等":daddy喂我吃鸡腿,yummy yummy^^



连赶3场后终于又回到家啦!



大家都叫我在宝贝满4个月当天让他坐在"跑车"里



做个样子意思意思


这辆"跑车"是满月时老公的好友们合送的



宝贝坐上去很好奇的按上头的按钮玩



把他抱起来还呱呱叫要继续玩



由于他还小



我想还是多几个月才让他玩



Ethan's popo说小"一等"长大可以换大奶瓶了



所以我就把满月时收到的tupperware树熊大奶瓶拿出来



就此挥别用了4个月的小企鹅玻璃奶瓶


小"一等":看这个奶瓶很轻我可以自己喝nen nen,妈咪讲我很叻^^



还收到阿嫲给的大红包



晚上临睡前就穿姑姑买给他的小叮当新睡衣



希望宝贝开心健康地度过往后的每一天
























12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家的做4个月的时候,
没有给他"涎"鸡腿,
也没有坐学步车。
家婆简单的煮些东西拜拜而已。

Little Ghost 说...

你家宝贝圆圆的好可爱!我家翰宝,很小只...555

spdong 说...

噢,妳什么籍贯的人,拜满4月的?
对,宝宝还小不适于太早坐那个学步车,会伤害到他的腰骨~

Nat 说...

Wah..so fast ya...my boy just pass 3 mths going to like yr Ethan next month...how many ozs milk ethan took now??

ivy 说...

QiQi:
我家婆也只是煮两样而已,其他的是我们多买来拜拜的。。。
至于鸡腿是我家这边这样做的^^

ivy 说...

Little Ghost:
我家宝贝现在一天只喝6次奶,而且每次还喝不到5格叻!
我也不懂他吃得不多但为何长那么多肉>!<

ivy 说...

Nat:
yaloh, so fast...
he juz drink 4.5 ozs milk every time n everyday juz hv 6 times milk...

ivy 说...

Spdong:
我本身是广东人,夫家的籍贯是福建。。。

susanyee 说...

4个月是要拜拜的哦,我也是嫁给福建人~~~

ivy 说...

susanyee:
虽然同样是嫁给福建人,但我不懂你们家满4个月需要拜拜吗。。。

Angeline 说...

Ivy,
baby 4 个月啦,长的聪明伶俐!endao 哦!

ivy 说...

Angeline:
谢谢你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