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孕期满31周咯^^

今天孕期满31周也是产检的日子






照旧很怕输早早就到医院去






nurse说我今天排第一位检查^^






但当医生到时另一位护士竟然叫错名,结果。。。






我变成排第二>!<






话说每次去都得量体重,原本以为我的肚子越来越大这次应该最少都重个2 kg






再加上最近吃得还蛮多所以很怕体重突然飙升






结果只增加了 1 kg






怀孕到现在只增加1.5 kg, heng 啊!






终于轮到我见医生啦!






照超声波看见baby大了好多






现在有1.7kg






比上次差10 g就重了900 g






原来我吃得刚好都长在baby身上






医生说成长速度正常,但是妈妈说baby好像很小叻!






想问姐妹们:还有9个星期的孕期,现在baby 1.7 kg真的很小咩?






照书上和网络上的资料看来是正常






由于接下来的产检开始换成2个星期一次






下次产检的日期正好是我的生日想在生产前再到新加坡一次






顺便去吃“不肥”庆祝






所以要求医生把检验血糖值的检查提早在今天






我为了能顺利去庆祝生日今天特地空腹去做产检






检验血糖的规矩是空腹先抽一次血






之后可以去吃东西






2个小时后再抽一次就搞定






第一次抽完血我和老公就外出吃早餐再到Jusco Bukit Indah再买些我生产时的








必需品和baby的衣服,手帕等等






2个钟头快到时医院就打电话来要我回去再抽血






抽完血等报告化验好再见医生确认一切ok要回家都已经1pm






Baby最近动得蛮厉害,要是到较吵闹的地方会踢得我更狠






我一饿他也是拼命踢,一吃饱就乖乖






早晚我和老公都会讲故事给他听,反应也蛮“大”的






最重要是当他使得我整个肚皮紧绷时只要摸摸肚子sayang他跟他说些好话就会好






会听话还蛮聪明的,哈哈哈。。。






希望baby在接下来的9周跟我乖乖合作






让我顺顺利利到生产













6 条评论:

安妮 说...

我現在65kg,比起懷孕前的體重足足增加了13kg,天啊~妳真令人羨慕啊~我現在走起路來樣子很滑稽,睡到半夜竟然小腿抽痛,但我迷迷糊糊也起不來,醒來以為做了一場夢,結果下床腳踏地才知道,哈哈,以前從來不抽筋的我,竟然也得經歷這樣的痛苦啊~突然想說,趕快趕快,早生早好啦~

ivy 说...

安妮:
我不同于你,你们怀孕前是窈窕身段我未怀孕前已经很重了!
所以现在都在吃方面较注重所能吸收的营养,不必要的我就不吃以免加重我身上的肥油。。。
你最近消失很久咯! 跑去哪儿?
脚抽筋是缺钙,我前两个月也是一直睡到半夜脚抽筋,多喝牛奶与多吃含钙食物就没这问题啦!

Vernice Yeo 说...

听起来 little Ng 很疼妈咪噢!!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哟~ ^^

ivy 说...

Vernice Yeo:
baby===little ng, hahaha...
对咯!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希望他以后也是乖乖的^^

spdong 说...

接下来的日子,宝宝会很迅速地成长,别担心!
但妈妈就会越来越辛苦了,我记得我接近生产时是寸步难移~呵呵!

ivy 说...

Spdong:
我是觉得baby的生长速度正常,只是妈妈觉得他小。。。
希望能让我在11月底完成所有补习班后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