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苹果酵素开封咯!

经过3个星期的漫长等待
我自制的苹果酵素终于可以开封咯!第一次做的酵素竟然装了两瓶
我算过大概有1600ml
这次老公可以天天喝酵素
希望可以改善他的皮肤状态
赶快先喝喝看
就像苹果酒,但略嫌甜些
下次做的酵素 得减少片糖的份量

过滤后剩下的苹果渣和柠檬渣也没丢掉
就倒在花盆里^^
下次要做橙酵素,希望也能成功(n_n)




4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哇!我也要一杯!
我的皮肤干干的,
人家嘛要润一下!咔咔~

ivy 说...

Qi Qi in the house:
自己来,别客气!
要几杯就自己倒^^

Janice Hcc 说...

赞哦!我也要滋润哈哈

ivy 说...

Janice hcc:
大姐,赶快飞来我家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