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韩国春季赏樱游(5)

今早的早餐很丰富,是中西式合并的buffet!!!

最重要的是有牛奶,我是牛奶狂嘛!!!

吃饱喝足我们就去水源华城参观参观。。。

近年掀起的韩国热潮是由于韩剧《冬季恋歌》和《大长今》的播出。。。

虽然我也是韩剧迷,但告诉你们我并不爱看这两部剧集

来到这里带我们去参观取景场地,我也只是跟着去看看而已

我的最爱是赏花

赏马拉西亚没有的花

每次看到漂亮的花,我总是往前冲。。。

我妈讲我花痴,但此花痴非彼痴(n_n)

这里是《大长今》的厂景之一

可以看到古朝鲜时代的人的生活方式

还展示了由李英爱饰演的长今所穿的戏服

还有长今跟闵政浩的人物站板

虽已事先跟团友们说过我对他们没什么兴趣,但大家依旧起哄要我跟“他们”合照>!<

就配合配合大家吧!!!

我最爱还是樱花啦!

第一次看见种类不同的樱花

第一次来韩国还第一次被误认为韩国妹^^


参观完毕我们就到临近的华红门

其实就是有点像万里长城的样子,是我个人认为啦!!!

也是随便看看。。。

我跟Kelly 没什么兴趣就爬到开满樱花的斜坡去跟花拍照

有够花痴吧?

哈哈哈。。。

连这里也逛完后就是午餐时间

下一站,当然是去祭五脏庙^^

我们的午餐有猪肉火锅+石锅拌饭
猪肉火锅当然是有猪肉(废话>!<),再加上白菜和木耳等煮成的火锅

石锅拌饭就是把石锅烧热后把饭放进里面

再加上各式蔬菜,最后再打颗蛋在上面

然后加上韩式辣酱快速搅拌再吃

yummy,yummy^^

回到Seoul后就没什么照好拍,因为多是带我们去购物!!!

吃过午饭就该去消化消化,我们shopping去。。。

我们去东大门市场,它也有韩国不夜城之称!

但我们在下午去逛,人潮依然汹涌。。。

由于这里一般都是做批发零售,所以规模很庞大!

想一次逛完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选择了集一切于一身的Doota商场来逛。。。

它有十层购物楼,有服装,装饰品,鞋子,婚礼用品,进口名牌,游戏,快餐及餐厅等!

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但到了集合时间也就是傍晚时分我们都没买到东西>!<

只好先去医肚子。。。

今天的晚餐是韩国著名料理---人参鸡

一人一份也就是一人一只鸡+一团韩国面线再配上人参酒

慕名已久,这次终于有机会品尝^^

面前的人参鸡汤呈乳白色,整只鸡完整的溺在汤里。。。

把鸡扒开可以看到一支细小的人参还有糯米

糯米和鸡肉炖得绵密,入口即化。。。

再喝上杯人参酒,全身热哄哄的!!!


吃过热腾腾的晚餐,我们带着热哄哄的身体往冷飕飕的Lafesta购物区shopping^^

这里跟东大门购物区不大一样

感觉上比较像S'pore的shopping mall

大家也只是逛逛而已。。。

依旧没买到东西但却又吃了很多道地小吃^^

吃饱就回我们住的酒店

今晚和明晚我们都住在位于Seoul市区的Seoul Leisure酒店

超豪华的,床大大张,大大的液晶电视还有浴室是透明的哦!

全玻璃打造还有大大的浴缸^^

我们当然不会酱早睡,放好行李赶紧到酒店附近的商店逛。。。

这次大家终于shop到东西啦!

我在Hang Ten 给自己买了件厚外套和买了2件本地没售卖的design的T-shirt给老公和弟弟当礼物
又到TheFaceShop再狂扫护肤品和面膜^^

扫完货又吃够我们才甘愿回hotel泡澡睡觉(n_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