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叉烧酥 N 叉烧puff

想尝试烘中式酥皮类很久了!
最近也看到有些博客烘制烧包和咖哩角
心就开始痒痒的。。。
远在东马的janice大姐知道后就告诉我她的独门秘方^^
不好意思不能透露
因为是关系到人家生意方面
sorry,sorry>!<我原本是要捏烧包的,但越捏就越难看!
最后索性改做叉烧酥和叉烧puff^^
基本上皮料和馅料都不难弄
只是需要点耐心再加上心灵手巧
我不够手巧
所以捏不成烧包>!<
真羡慕能成功捏出烧包的博客
无论是刚出炉或是隔夜的 叉烧酥和叉烧puff都是酥脆的
这都是janice大姐的功劳
谢谢你哟!
下次想模仿s'pore老曾记的puff馅料
应该会尝试蘑菇鸡肉口味的
还想烘sardin puff
谁想吃的要早来排队哦!

6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看起来很好吃呢,尤其在热热的时候,赞!!

ivy 说...

鲸鱼蓝蓝蓝:
对咯!你做的咖哩卜很美叻!

winnie@ah咪 说...

啊~~~你讲到老曾记我很想念啦~我喜欢沙丁口味的,还有芋头酥,等你请我吃^_^

ivy 说...

winnie@ah咪:
来咯! 来咯!
欢迎你来吃^^

SweetFamily 说...

做的很美哦!
请我吃一个吧!

ivy 说...

SweetFamily:
自己来,别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