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酸辣芥菜

我和老公都不挑食

一向来都爱吃芥菜,所以时常都会焖煮芥菜

看过我家的餐桌里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放上有关芥菜的菜肴就知道啦!

酸辣芥菜在好久以前就煮过

但我的煮法略嫌麻烦,因为芥菜必须先过油冲洗后再煮

我在Qi Qi in the house看到她酸辣芥菜的食谱就来试试看。。。


再焖炒中的芥菜

用料大致上都大同小异,但这次我根据她的做法


Qi Qi in the house 查看^^

我焖比较久

因为喜欢口感较绵密些

这道菜肴就包含肉类与蔬菜,不用其它菜肴就很下饭啦!
其实是我懒>!<
谢谢Qi Qi in the house让我找到更简单的酸辣芥菜烹调法^^



2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喜欢汁多点的,可以淋饭,哈哈!

ivy 说...

Qi Qi in the house:拿来配粥吃也不错!
明天我再去买芥菜来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