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fruit pastry cake

本小姐刚才终于成功烘出fruit pastry cake

这是我第3次烘,前两次都失败>!<

它使得我有挫败感

休战两个月后,今早提起勇气再烘一次

我就是不相信我不能成功

结果。。。

当然是我赢了咯!

哈哈哈。。。

烘培食谱取自Ohbin的部落格

这一次我慢慢一个步骤接一个步骤做

其实用任何水果来装饰都行

我昨天买了罐装桃子就用它

还有meimei带回来给我的blueberry

从蛋糕进入烤箱起我就一直去偷偷瞧>!<


好不容易1个小时过去

我的蛋糕出炉啦!

yeah,yeah,yeah这次终于成功!!

待蛋糕出炉15分钟后得在表面撒上糖粉

我的技术不好,撒的不是很均匀 >!<

切片后尝了一口觉得蛋糕的口感很幼

就赶快再切去给妈妈试吃

妈妈说那blueberry烘得爆开很好吃,也不会太甜

bingo,再次挑战成功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是真的^^




4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外皮..会不会脆脆的?
好像饼干酱的口感啊!?

我上次做的,
里面的蛋糕是柔软的,
可外皮是脆的,像饼干的口感!
都不知是不是本来就应该是酱的口感?
要不然Pastry的名称怎么来的?
继续疑惑中...哈哈!

ivy 说...

Qi Qi in the house:
我烘的蛋糕也是这样,但外皮没像饼干那么脆啦!
Pastry是酥皮的意思嘛!
我也是很疑惑>!<
谁能告诉我们真正的口感是如何的?
哈哈哈。。。
对了,我想问你有什么办法可以令这个蛋糕里面更湿润?
因为我妹妹说还可以再湿润一点。。。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看起不错哦...好像吃,可以留给我吗。。?
哈哈

ivy 说...

jeSsie sZe:
好啊! 来咯! 来咯!
如果你不嫌远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