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我家的餐桌---4

我家的餐桌今天上的菜比较少些
因为虾米丝瓜,丝瓜汤和酸辣芥菜已经抢先上场^煮了一锅卤味吃了两天
卤味里有鸡脚,豆干和卤蛋
还有蒸鱼和鲜虾炒菜心
还煲了两天汤
煲山药排骨汤和西洋菜肉丸汤
做了油菜心
还炒了四季豆,配料有鲜虾和豆干
答应老公每个星期只会在星期天炸东西给他吃
昨天就炸鱼块再沾上自制辣椒吃
yummy,yummy(n_n)
还炒鸡柳鲍鱼菇和江鱼苋菜
只用少少的鸡柳配上一大包的鲍鱼菇
下个星期要上些什么菜我还在想
就看看我还能做出些什么菜吧!

4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很丰富的餐点哦,看了好饿...

ivy 说...

鲸鱼蓝蓝蓝:
我乱乱煮的啦!
还不能跟你们比,但我会努力的^^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彩色好漂亮,看了好想吃。。。

ivy 说...

jeSsie sZE:
还好啦!
你煮得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