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双色~~黑芝麻金瓜面包

最近混色混上瘾
不只是蛋糕现在连面包也来玩个双色的试试看
刚买了Carol老师的书看见里头的双色吐司就蠢蠢欲动
原来先揉好的第一份面团可以放在冰箱冷藏暂缓发酵时间
待第二份面团也揉好才拿出来一起在室温发酵
我很"山龟"要不是买书来看还不知道这个道理><
在 视觉上我觉得混得还不错
但mr ng 却说怎么刚才卷得很美的辫子面团烤出来的面包原型酱"丑"
我无言><
其实我也是酱觉得所以只敢把切片后的面包照片放上来
单看照片还误以为是黑芝麻金瓜戚风叻?
哈哈哈
待下回混得美些再上原型照片
由于面团多了些就顺手做了4个芝士香肠面包卷给外甥吃
2个黑芝麻和2个金瓜口味
我们家"一等"吃这款面包很厉害
他把露出的香肠吃完就把面包还给妈咪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