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考试顺利~巧克力酱戚风

PMR会考在昨天正式开始
我的数学会考补习班也在上个星期二画上休止符
为了给学生们愉快地结束最后一次的补习
我在当天早上烘了个蛋糕想说带去补习班给她们吃
这个蛋糕我是边哄坏蛋"一等"边烘的
他一直要我抱抱
我说妈咪要烘蛋糕请姐姐吃他就一直念:姐姐,cake,cake...
这个蛋糕就在母子俩一问一答中出炉
 由于上回煮多的巧克力酱还收在冰箱就决定用它
烤出来的蛋糕没想像中那般黑噜噜
但蛋糕柔软中吃得出巧克力味(废话)
食谱如下
材料:(A)蛋黄6个,巧克力酱90g,油30g和低筋面粉75g
(B)蛋白6个,细砂糖60g和少许塔塔粉
做法就跟一般戚风一样
希望每位应考的学生们考试顺顺利利^^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似好松软!可否赏一片啊?

匿名 说...

看似好松软!可否赏一片啊?

ivy 说...

Bakingintotheether:
可以啊,自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