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2013^^

感觉上现在的时间是越过越快
一转眼一年又过去
今天也就是"一等"妈咪我的生日
屈指一算
酱再过6个年头我就是所谓的中年妇女
小弟常问我怕不怕一年比一年老
我都说不怕啦
都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没啥大事庆祝
就只是厨房停工一天
没错就只是厨房而已
我今早已经起早扫地抹地
最多晚上再把衣服通通丢进洗衣机洗不用手洗罢了
哈哈哈
 每年的开场照好像都是Ethan's popo煮给我吃的生日面线
hahaha
这是在农历生日当天吃的
结了婚还是有妈妈煮的生日面线吃
妈妈生日我就回煮给她吃^^
 今早Ethan's popo 晨运完就绕来我们家
我呢就赶紧要她帮我们拍照切了生日蛋糕当早餐
我们家小瓜的眼睛一直望着蛋糕不望镜头
看见popo和daddy唱生日歌很开心一直边笑眯眯边拍手


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Peach yogurt cheese cake
我自己做的免烤cheese cake
以下是我跟mr ng的对话
"一等"妈咪:我觉得很悲哀,你们生日蛋糕是我做的,就连我的生日蛋糕也是自己做!
mr ng:我要订给你,但是你不要。。。
"一等"妈咪:我就是想趁机会做蛋糕嘛!
mr ng:那就"boh pian"咯~!~
我们是觉得味道不错
至于其他人就不懂喜欢吗
食谱择日再写上
 mr ng老早就问我要吃什么
我就说到笨珍的大雄 T.X cafe&bistro用午餐就好
自从结婚纪念日到现在都没去过
带着Ethan和Ethan's popo一起去
我们点了酱烤鸡井,鳗鱼井,炸鸡扒意大利面,日式煎饼,炸苏东丸和凉拌卷心菜
老老少少吃得蛮饱也很开心
食物味道好价格也不贵
用完午餐我还外带N年没吃的MarryBrown当下午茶
炸鸡和鱼柳包
Ethan,Ethan's popo和我一起share share^^
至于晚餐我们就只是在kampong的煮炒档用餐而已
随随便便酱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今年的生日礼物都是衣服
谢谢小弟和妹妹
我说如果没穿到的话可以当过年的新衣服
结果~~
小弟:大姐,你生了孩子好像没漂亮过,好心你穿美一点啦,拿来穿。。。
很好笑对吗?
至于mr ng我没要求礼物的
每次都是把生日,母亲节和结婚纪念礼物加起来算一份
其实几乎年年都一样
今年的还蛮大份
迟点就会揭晓
最后祝我自己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