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Malaysia Day~~出国^^

Malaysia Day刚好落在星期一
公共假期没工作的mr ng和我又带着Ethan跟Ethan's popo出国去
其实也就是很近的新加坡啦
这次去看看Ethan"s姨婆也顺便给她送我做的月饼去再顺便逛逛
就是有酱多的顺便
哈哈哈
 早上七点半出发到Tampoi享用早餐再打包好好吃的烧包就直接冲出新加坡
一路通畅无阻没塞车
由于时间还早就顺路绕到两年多没去拜拜的洛阳大伯公庙
 自从嫲嫲去世未满三年我们就没来这里拜拜
Ethan第一次来看见池里一条比一条大的各式观赏鱼就好开心
我们也放他下来走走
其实不让他下来走走是因为一放他下来就会失控乱乱跑不让我们抱回
 Ethan's popo和老公去拜拜我就带小瓜到处看看拍拍照
看照片就会发现我就算再瘦看起来也是肉肉的
要当高挑美女得在下一世了><
拜拜好就到Tampines去
先去阿姨工作的Giant找她之后再在邻里商店看看
结果Ethan又多了几间新衣
我们喜欢在这里逛
因为可以一次过穿梭于三间shopping mall~~Century Square,Tampines Mall和Tampines 1
吃的穿的样样齐全
 逛着逛着午餐就在Century Square的美食阁用餐
不折合马币的话会觉得在新加坡以几块钱就能一人叫一份套餐是很划算的
吃饱饱就继续走好消化消化
每次来都不会错过"老曾记"的各式点心
对了还有正货~~老伴豆花
我最爱杏仁口味的
即使午餐吃得饱饱还是会继续吃
大约4.30pm泡瓶奶给要"nen nen"的小瓜再买些吃得就驱车往custom去
最近我们都爱选择在5pm前抵达关卡回国
因为不想塞车浪费时间
还能在JB用过晚餐才回家
最重要是回到家不过8pm左右
收拾一下又不会太累
就这样过了一个大家都收获不错又充实的假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