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好好吃的~~香蕉蛋糕

家里烤炉好久都没香蕉蛋糕出炉
说实话
其实我并不爱吃香蕉
但对于香蕉蛋糕的独特香味却又无法抗拒
上一次家里拜拜就买了香蕉
拜拜后又等了五天香蕉才熟透才能烘我"肖想"好久的香蕉蛋糕
 用回我寻觅了好久才令我满意的食谱"矮仔"香蕉蛋糕
我用两倍的食谱份量但减少油的份量
蛋糕出炉表面有些"笑纹"
虽然我减少食谱里的用油份量但蛋糕还是很松软
但或许碍于油份太少造成蛋糕表面有些许裂痕
我想下次我会增加回些许油用量
那天的蛋糕我和老公只share了一片
其他的我分成4份带上夫家和去堂嫂们的家串串门子
听说某人很快就把这蛋糕吃光还承认我烘得比她会的还要好吃
还要求mr ng转告要我烘一个给她拜拜
我赢了咯
哈哈哈

2 条评论:

Nes Lee 说...

自己做的怎样都比较健康。

ivy 说...

Nes Lee:
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