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中式金针菇肉卷

那天看见Tracy Low做的Teriyaki金针菇肉片就想起N年没吃过
住的kampong没切得酱薄的肉片卖我也没本事切成那个样
好不容易去到JB的Jusco就买盒肉片和韩国金针菇回来动手做
 当当当当
我做的也不差
哈哈哈
 卷好还没下锅煎的肉卷
 

由于家里没teriyaki酱我就改成中式做法
就只是用蚝油,麻油,胡椒粉和花雕酒把肉片腌几个小时
然后把金针菇洗好卷在肉片里
用平底锅加少许油煎熟再加水和些许蚝油,胡椒粉煮成芡淋上肉卷即可
要正货食谱请上平淡的生活看Teriyaki金针菇肉片的食谱
我家的是山寨版的
哈哈哈
但老公还是说:很好吃^^

6 条评论:

Nes Lee 说...

羡慕有住家饭吃,
我很久没吃住家饭了,更不必想说可以动手玩煮饭仔。

38隐形人 说...

排队很整齐嘻嘻

ivy 说...

Nes Lee:
吃住家饭是好但我也得花时间准备!
其实我最羡慕那些不必自己动手也能吃到住家饭的人。。。

ivy 说...

38隐形人:
对咯!
我也是觉得排得很整齐^_^

vivi@N 说...

我也要做这个~~

ivy 说...

vivi@n:
V姐,期待看到你煮出来的这道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