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矮仔"香蕉蛋糕

 说过一直在寻找喜欢的香蕉蛋糕食谱
试了好多个食谱
终于在知足常乐找到了我喜欢的蛋糕口感食谱
我冲着她写的相逢恨晚超好吃香蕉蛋糕再次挑战
天啊!
真的是很松
但我手痒用7寸烤盘烘
结果就出现了"矮仔"蛋糕>!<
 乍看之下很像煎蛋面包
哈哈哈
这个蛋糕被切成4片而已
老公和妈妈都说真的很好吃
但我只吃一点点
因为怕好不容易减轻的体重会飙升^^
为了消耗拜拜后剩下的香蕉
我趁宝贝在睡午觉又烘了两份食谱的蛋糕
想说今晚路过老公朋友的家送过去
很感谢uncle每次种的有机菜和水果都会分给我们
就连宝贝的摇篮架子和摇摇躺椅也是他给的
我只能在烘出成功的蛋糕时让他们尝尝以示感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