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小心意

今天收到补习班学生家长自家种的丝瓜

该家长偶尔会叫孩子把自家种的水蓊,四棱角豆等等蔬菜水果拿给我

住kampung的人就是有人情味,不像住在大城市般邻居间少有互动

这一次给我带来了4条丝瓜

风干后的老丝瓜和新鲜的青丝瓜各两条

老丝瓜虽然不能再当蔬菜吃,但仍是有它的用处。。。

把丝瓜皮剥开,里面的丝瓜络可以用来洗碗或在洗澡时磨去死皮




至于新鲜的当然是拿来料理啦!

丝瓜性凉能解暑用来炒,蒸酿或煲汤都行。。。

想知道我会用它做出什么料理就留意我的博文---我家的餐桌^^

真的很感谢该家长愿意跟我分享她辛劳的成果

我也该找一天动手做些拿手的蛋糕或是饼干当回礼吧?

嘻嘻嘻嘻(n_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