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热辣辣的apple pie出炉咯^^

最近家里拜拜的苹果很多,怎样吃也吃不完。。。

在网上看见苹果派的recipe

为了消耗些苹果就趁今早从pasar pagi买好菜后动手烘一个

我是第一次烘apple pie,不懂烘出来可不可以吃>!<

左边的是还没烘的苹果派

右手边的是刚出炉热辣辣的apple pie

卖相有些差强人意>!<

先不管卖相美不美,赶快切来尝尝。。。


先切一块

呜呜呜,好吃到流眼泪。。。

可惜苹果馅略嫌不像Macdonald的那么湿润
但甜度刚刚好饼皮也超脆^^



我蛮喜欢烘培的,之前也烘过蛋糕,饼干和面包

前几个月老是生病就没动手烘,现在好了手又开始痒啦!

大家敬请期待我的烘培作品^^

2 条评论:

咖啡猫 Ivanny 说...

第一次做apple pie就好吃到流眼泪,pandai wor~~ ^^
期待你的烘培作品,找些材料、做法简单的哦~
因为烤炉、微波炉都是在我公司里
我是在公司里“玩masak”的,哇哈哈哈~

ivy 说...

咖啡猫 Ivanny:你只要去我的facebook album---homemade biscuit n cake 就能知道我会烘些什么了!
但是recipe都是参考网上的。。。
我通常在学校假期才会不停的烘,烘到开学就发热生病>!<
接下来想再烘面包,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