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我也做酵素^^

其实我饮用酵素也超过大半年了

第一次开始喝的火龙果酵素是大伯买了送给我们的

我不能接受就只是单纯喝它,因为不喜欢它的味道和气味,所以就加入自己鲜榨的果汁。。。

就这样每天早上都会空腹喝一杯鲜果汁+酵素

一天天过去

我发现脸部皮肤不会太油,而且上的美容院的美容师也发现我的皮肤变得比较好!对于护肤品的吸收的很透彻,上装也很贴。。。

就这样我就继续喝下去,因为女人是爱美的^^

除了买的酵素以外,我家婆也有做给我们!

但有时不够分,我就兴起自己做的念头!!!

老公也说:我们自己做也好,不用等人家做给我们喝也不用去买

就这样,我就上网找资料也把用料找齐。。。

我把做酵素的第一次献给苹果酵素,因为拜拜的苹果太多啦!

就只是去买了柠檬和冰片糖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刚一层层叠好的

一层苹果,一层柠檬再叠一层冰片糖

以上是叠好之后5小时内的变化

一直在慢慢有液体增加


到了今天早上就变成这样啦!

我把它当宝贝跟我的宝贝书一起放在凉凉的书房

希望几个星期后,它们能成功变成我每天喝的酵素

愿我成功

2 条评论:

灰姑娘 说...

为什么你的酵素不是用玻璃瓶装呢?我每次自己做都是用玻璃瓶的。

ivy 说...

灰姑娘的世界: 我是用玻璃瓶啊! 可能拍照出来效果像朔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