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韩国春季赏樱游(4)

在酒店用过西式早餐后,我们就到Spa Green World
Spa Green World集合了汗蒸幕和泡温泉,如果没有没带泳衣就得裸体泡温泉
这个问题我们几个昨晚已经考虑过,如果在那里买件泳衣得马币100+++
裸体去泡温泉我们又没那么大胆,结果我们决定做汗蒸幕就好啦!
在进去做汗蒸幕之前我们先逛逛
上面的照片就是馆内拍的,那些好像木屋的就是各种不同主题的spa room
有紫水晶的,盐巴和黄土等好几种
进行蒸汽浴会让人体大量流汗把体内代谢的杂质随之排出,然后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
这里设有男女不同的浴馆,所以可以放心享受
话虽如此,我们还是不敢去泡温泉!
反而是当地人坦荡荡走来走去,丝毫尴尬的表情也没有!
或许这跟他们的文化有关,第一次见到这样多裸女哦^^
既然不敢裸体泡温泉,做过蒸汽浴后我们就换回各自的衣服到馆外看看!!
外面的景色也蛮美,我们也拍了些照片
地上铺满了鹅卵石,脱了鞋子走在上面感觉冰冰的
等大伙儿都享受够后,我们就去吃午饭,然后再去下一站。。。

文化村是我们的景点之一
在那里可以参观人参田也可以喝到新鲜的人参鲜奶,味道蛮不错!!
也亲手制作泡菜,自己做的还能带到吃晚饭的餐馆享用。。。
也能在那里穿上韩服拍照留作纪念^^

穿上韩服的我还可以看吧?
每个人可以任选三套试穿,感觉像fashion show...
最后再来个大合照^^
接下来就去令我向往很久的爱宝乐园


我第一部买的韩剧叫红豆女之恋,拍摄场景多是在爱宝乐园(Everland)
看过这部韩剧我就发梦想去那里玩,今天梦想成真咯!
不敢坐也不曾坐缆车的我,第一次就给了爱宝乐园。。。
也没想像中的那么恐怖,蛮好玩的^^
在里面有很多游戏设施
我们先去坐特制船去阿玛逊河探险,幸好有雨衣要不然可是会全身被水喷到湿湿。。。
之后我们就去看动物表演和动画演出,再来就自由活动!!!
这里有种动物叫Liger,也就是由狮子和老虎交配后生下的
但这一次我并没看到>!<
(还好秋天再来的时候有看到)




很多游戏设施对我来说非常恐怖我没胆量玩,所以就走走看看。。。
买些小吃边走边吃再边拍照
现在是郁金香的花季,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种类和颜色的郁金香






看到吗?
很多郁金香哦^^





当然也少不了和团员们的合照
有8个美女,俊男们被令闪一边^^
我们就玩到天黑后才出去吃晚餐,这一次也是没看到夜间游行>!<
还好我秋天再来时终于看到^^
今晚吃韩式烤肉
用餐完毕就回酒店休息
今晚住在地点比较偏远的Regency Hotel,所以四周没有商店可以shopping...
洗完澡大家就倒头大睡,明天我们将会回到首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