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S'pore hot sales 食游记

别了白白的云吞面,我们就朝S'pore迈进^^

不用1小时的时间我们就身处兀兰的Causeway Point “血拼”---也就是shopping

最近的shopping mall都有很多精品店,而且很多都卖disney的绒毛娃娃!看了真想全都抱回家,我最高纪录是在去年买到可以申请member card!!!但这次没买,上次买酱多是为了布置新家

由于还是在大热卖期间,所以很多商店打折率蛮高的!

这次我只相中Hush Puppies的T-shirt,至于裙子等时装都没买!

因为我的衣柜还挂满了很多新衣,上次在香港买的也还没穿,所以这次就比较自制>!<

妈妈也在常去的时装店买了2件上衣。。。

对我们家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到处找看有什么好吃的啦!

我们已经计划到下一站才用午餐,所以就先买些点心果腹^^

我们在蛋糕店买了小粒盒装的cheese cake, ham pie,也买了老曾记出名的咖哩角,章鱼串等share share 吃。。。我只顾着吃就忘记拍照啦>!<

吃完我们就朝下个目的地出发

25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就抵达Tampines

先把车泊在阿姨家附近再把带来给她们吃的榴莲搬上阿姨家,闲聊一会后我们先去阿姨工作的Shop N Save 买东西,出示阿姨的工作证还钱时就能扣了再扣!

我们就买了比在我国买还便宜的韩国泡面,出前一丁和旺仔商品!真的是超便宜,也不懂为何我国会卖得酱贵!!!

接下来我们就去Tampines 1 买了小霸王的台湾面线羹和盐酥鸡套餐带走

竟然还遇见老板---王建復 ,真人比上镜好看,这点我有告诉他^^

再来就去Tampines Mall的food court ,在那里买了两份韩式套餐就在里面用午餐。。。

医饱肚子我们就在Century Square, Tampines Mall 和 Tampines 1 这3间shopping mall逛来逛去
大家都各有收获,论大丰收当然非小弟莫属^^

接近6pm我们就倒回阿姨家坐坐,也等mei mei放工后来会合我们去吃晚餐! 待她抵达后我们就告别阿姨家开车往Pasir Ris的Sakura Buffet Restaurant。。。

我在中午时就 打电话去预定位于Downtown East的 Sakura buffet dinner

有预定,不必排队就可以进去餐馆啦!

进到里面已经有蛮多人,因为6pm就开始晚 餐时间但我预定7pm

今天mei mei 做东,本来是老公要请大家吃的,真不好意思>!<

Sakura现在举办seafood fair,各种海鲜都有!其他,日式,中式和西式餐点都有。。。

今天的菜肴跟上次农历新年前有些不一样,增加了蛮多种类,而且还装潢过餐馆内部,看起来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我们5个人边吃边聊,吃完又再去拿!

还边拍照,可惜少了Eric(我大的弟弟),他公司赶工所以没join我们。。。




有虾婆laksa,鱼翅羹,炸三文鱼皮,娘惹牛肉,鱼片和鸡,焗烤生蚝和各类海鲜




日式茶碗蒸,带子,青口,各类寿司,中式点心,还有现烤各种肉类
他们的烤羊排和牛排不错喔!


今天的甜点还有各类小蛋糕

我们最爱durian cake, durian puff, black forest chocolate cake...
看看我和老公的合照^^





以上的照片里有:妈妈,Lloyd,mei mei,老公和我

大约9pm用餐完毕就把mei mei载到kranji mrt station

让她搭地铁回去,她明天要去巴淡岛所以没跟我们一起回>!<

而我们也打道回府,回到家大概11pm左右!!






这些就是我们两公婆的战利品

老公买了4件裤子,我买了2件裤子和2件T-shirt和1件毛衣

用在我国买1条5包装的韩国泡面和出前一丁的价钱可以买到以上照片的食品,还有钱剩叻 !

但是不包括水果,水果是阿姨买的。。。

还有看到3种pie,酥饼和烧包吧?

我一共买了2盒共22个回家慢慢吃,它们是我的最爱,味道不比芙蓉烧包逊色哦!

下次再去S'pore应该是在农历九月份,在九王爷诞辰陪妈妈去Kusu Island (龟屿)

到时一定还要继续买东西吃东西^^

4 条评论:

咖啡猫 Ivanny 说...

@.@" 买22个酥饼和烧包?
你赢!!我认输 =="

ivy 说...

咖啡猫 Ivanny:虽然每次都这样买,但不是我独自吃。。。
是跟家里人共享,每个人最多吃5个而已^^
我每次上云顶的话,也会在半山那儿买多多芙蓉烧包回来吃的。。。
去到那里玩都是买吃的多,要不然哪会这么胖。。。哈哈哈。。。

咖啡猫 Ivanny 说...

去旅行咧。。我也是吃排在第一位
可是就是不长肉,像排骨仙 T.T
不懂实情的人还以为老公虐待我呐,哇哈哈哈!!

ivy 说...

咖啡猫 Ivanny: 除了在当地吃以外,我还喜欢带回来跟没去的家人分享^^
好羡慕你吃多多也不长肉,我多吃点就长肉啦!
所以胖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