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家的餐桌---2

转眼又过了一星期,懒人---我是时候上菜啦!
就看看我有什么创举吧>!<懒人煮的有:肉碎豆腐,鲜虾炒秋葵(羊角豆),芥菜闷花生
酿豆腐(我自己做的,肉少少+多多菜为内馅)
南乳斋菜
菜脯煎蛋和curry杂菜都是妈妈煮的
又A妈妈煮的菜充场面^^



炸五香是上次跟妈妈一起卷的
还煲了2次汤:老黄瓜玉米排骨汤和参鸡汤
用kampung鸡去皮来煲的
两款汤都很甜(n_n)


双蛋炒苦瓜(用了咸蛋和鸡蛋)
不是王八蛋+臭鸡蛋,哈哈。。
还煮很久没吃的咕噜肉,因为戒吃多肉和油炸类
为身体着想也响应吃蔬救地球
肉类尽量用蒸,焖和卤
也是懒得炸到厨房油腻腻还得收拾。。。





杂炒卷心菜+炒饭
炒饭用料有:腊肠(冰箱里最后的两根)
江鱼仔,玉米粒,鸡蛋和青葱


还在pasar pagi 买了好久不见的新疆哈密瓜
今年的瓜不比往年甜,但价钱还是一粒要RM12+++
但是值得^^
以上就是懒人上周的杰作,好像还吃了两餐打包
就等等看我家的餐桌下周会出现什么菜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