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白白的云吞面???

云吞面我从小吃到大(应该说老啦!哈哈哈。。。)
无论是广式捞得黑黑的云吞面,还是我们笨珍这一带独有的番茄酱捞云吞面我都爱吃^^
但捞了之后白白的云吞面是第一次看到和吃,不知道是我“山龟”吗?
敢问大家都吃过它吗?
上面洒满青葱粒的就是我所讲的 云吞面
就只是捞上猪油使到面不会粘在一起
口感QQ的,最重要是吃过后不会觉得口渴^^
每次外食后通常都会拼命灌水,就是食物加上太多味精引起的>!<
叻沙汤汁也很浓郁,不像有些摊贩卖的比较稀
水饺是为我们特别加料抱得大大粒的,别的顾客经过还一直看。。。
好像是在想:为何他们的水饺这样大叻?
哈哈哈^^


为何我们的水饺特别大呢?
因为。。。
摊主是我们认识的^^
右手边穿细线条衣服的就是一起去香港的aunt
aunt只有3个女儿,跟我们谈得来就说Lloyd和我老公是她的干儿子
而我就是干媳妇,她就是我们的"契妈"咯!
我们趁着前两天去S'pore之前顺道去捧她的场^^
我们在8.15am左右抵达
吃过aunt为我们准备的食物再趁她得空之余还闲聊了一会儿
我们还约好在开斋节一起去Kota Tinggi瀑布嬉水
大约9点半过后我们就跟她道别,朝S'pore hot sales迈进啦!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