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萝卜糕===菜头粿

早上八点半左右,妈妈就站在家门外喊我出来!
她给我们买了炸成片的萝卜糕当早餐,以为我还在睡,其实我早就起来咯!
只是赖在床上看报纸。。。
有免费的早餐吃,我就赶快起来^^
好久没把炸成片的萝卜糕炒来吃,想了想就动手准备材料
材料当然少不了萝卜糕,鸡蛋,菜脯碎和青葱
再加上随买萝卜糕附上的辣椒沾酱
萝卜糕其实也就是菜头粿(福建话直接翻译而来的)
用不粘锅炒也不必加入食油,因为炸成片的萝卜糕自身会被逼出油
大约10分钟左右就炒好,我们就趁热享用星期天的早餐
yummy yummy^^

2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你很勤力噢...
是我的话,直接吃了算了。
哪有闲情做那么多功夫~
\(≧▽≦)/~哈哈哈~

ivy 说...

Qi Qi in the house:没有啦! 就只是换换口味。。。
要是勤力的话,就不会懒到一星期只一起把整个星期做的菜post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