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开斋节2013~~完结篇

中秋节刚过就赶紧把过了一个多月的开斋节完结篇送上
我们家的假日不外是外出走走或吃吃喝喝
 12-8-13(星期一)
老公和我还在继续放假中就说去新加坡走走
已经好几个月没去也顺便载着Ethan的阿舅和阿姨回去工作
早上八点出发到JB吃完早餐
一路通畅无阻很快就抵达我们要去逛的新shopping mall~~Jurong East Mall
meimei拿了假期就跟我们一起去
Ethan的小舅睡醒也到那儿与我们会合
这shopping mall离他们的住处不远
坐着新troller的Ethan很开心
在我眼中这些购物商场都差不多
走走看看也只忙着给小坏蛋买衣服
 接近中午就准备在里头吃午餐
午餐前先带小坏蛋去换纸尿布
里头的nursing room是很可爱的咯
Ethanh很开心地爬高爬低
赶紧把玩的不亦乐乎的他带出去用餐
 午餐在meimei推荐的"老火汤"用餐
里头都是卖港式老火汤
也有些小菜
我们叫了西洋菜排骨汤,白果猪肚汤,花生莲藕章鱼汤,炒豆苗和芋头饭吃
汤真的很好喝
真材实料份量也很大
吃完我觉得好饱
 这是等待用餐当儿的照片
我们走走逛逛至快四点就载Ethan的小舅到机场工作
我们也顺便去逛逛
 等小弟换好工作服也确认没酱快值班就带我们到Terminal 3看飞机去
Ethan未搭过飞机先带他看看
也顺便在里头的免税店买些东西
 小坏蛋很顽皮的到处跑
拍照也不是很合作
用小弟的折扣卡在里头用过晚餐我们就准备"回国"
回到家也不过是十点半左右
很累的我们梳洗好就倒头大睡
老公隔天开始工作而我则继续我的悠长假期^^
 15-8-13 (星期四)
今早再度冲向新加坡
先去接休假几天的小弟
在他们住处的pasar逛逛
那儿的pasar不止卖菜还有很多衣物
有时逛逛这些小摊子收获也不错
不止价格廉宜quality也不错
想当然收获最大的就是Ethan
Ethan's popo和老公拼命买给他><
从pasar出来就朝在附近的Jurong Point去
好几个月没来就来走走顺便吃午餐
带着小坏蛋很难拍照
他坐着新troller很开心
看见新奇的东西会要求我们推他去摸
看到蛋糕店和面包店还会哇哇直嚷"mammam"
今天妈咪我的收获也不错
小弟和老公各别送我2件上衣
加起来就有4件
还叫我出门穿别生了孩子后老是穿T-shirt搭牛仔裤
我赚翻了><
逛至下午四点钟大家都收获不错就回JB
因为不想在晚上回会塞车
一路没塞车回到JB再到Jusco Bukit Indah走走然后到皇后美食档吃完晚餐才回
我们家的开斋节假期就是这样简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