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发牢骚~~柠檬蜜

以往常看见网络上很多人都在谈着喝柠檬蜜的功效很好
我总是慢人家很多拍
总是在好久好久以后才会试着做
其实也不能怪我
住在小kampong的我要买柠檬和蜜糖还有点难
拖拖拉拉了好久我终于买好材料动手做
 未生Ethan前做酵素的玻璃瓶太大只好用酱料用完清洗干净的玻璃瓶
谢谢Jane Chin提醒我蜜糖不能触及铁盖要我加上一层塑料袋
腌制完毕收在冰箱3天之后就能喝
我用3粒柠檬和1公升的蜜糖做了2罐柠檬蜜
现在每早外出晨运前我都会空腹喝一杯
据说可以美容,美白和排毒等好处
我希望自己喝了它可以"百毒不侵"
哈哈哈
除了身体也包含外在事情
又要开始发些牢骚
我久不久就会碎碎念发发牢骚
不外乎是因为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和对待
要是我独自承受这些问题也罢
但我发现只要跟我住在一起的人都会跟着我被"带衰"
难道我是扫把星转世?
人的心都是偏的
但别做到太过明显
我们也会难过只是没有表露出来
同样是人为何要为我们标上不同等级和给予不同对待~待遇?
你也不是很高级ok!
既然不喜欢看就不勉强你看
但麻烦别时常"有事钟无艳,无事就夏迎春"
假~假~很假的人真令人讨厌
就连跟你说话我都觉得自己像在演戏很假酱
我就是酱帅性的一个人但该有的礼貌我还是懂的
想想往后还是能避则避
反正都互看不顺眼
现在除了我家的1老1少有激怒我的本事外
其他的闲杂人等没那么容易令我发怒
发怒对健康不好
我要笑笑坦然面对"奸人"
继续"演"下去演技大好可能还有机会当临时演员客串客串
哈哈哈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