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年饼出炉咯!^^

再过6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

虽然会一年比一年老但我就是爱过年时与家人窝在家的气氛

由于初为人母

带孩子的一切还在摸索当中所以今年没接年饼订单

明年我肯定会重出江湖^^

趁周末这两天meimei和老公帮我看小"一等"

我家那尘封快3个月的烤炉才重见天日

就烘几款年饼供自家吃

德式奶酥
杏仁脆片

cranberry cookie

照着 Janice Chen的食谱烘出来的杏仁饼

真的是咬起来咔吱作响

London Chocolate Cookie

终于完成也松了口气

Ethan's popo说明年我在烘年饼时小"一等"就会抢着要吃

哈哈哈

妈咪我可是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n_n)











11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哇塞!两天的时间,
就完成了这么多款的饼干哦!
给你多多个赞!!!哈哈....

克礼斯 说...

您的德国酥好美哦!
请问可以分享您的食谱吗?
谢谢!

ivy 说...

QiQi:
要带小"一等"手脚得快^^

ivy 说...

Web Hosting Providers:
谢谢你的赞美^^
你在我部落格右手边其他姐妹的blog里就能拿到食谱,我也是从那里学的。。。由于不是我自创的所以都不打食谱。。。

sean 说...

呵呵,
对对对。
明年你的宝贝就有口福料!


新年快乐

sean 说...

问下,
janice chen的食谱哪里可以找到?
(他的部落格)

ivy 说...

sean:
谢谢你也祝福你新年快乐!
给你食谱。。。
(A)牛油 180g,糖 90g,盐 1/8 tsp, vanila香精 1/2 tsp
(B)面粉 135g, 粟米粉 90g, 杏仁粉 90g
做法:把(A)打至松发发白再加入(B)拌成团然后印出自己喜欢的形状用180度烘20分钟即可。。。

sean 说...

谢谢你!ivy ^^

vivi@N 说...

希望春天的花常开不败,
希望夏天的水长流不息,
希望秋天的枫叶红透你心,
希望冬天的雪花纯洁如你,
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
永远快乐、幸福!新年快乐!
龙年乐龙龙~~

ivy 说...

sean:
u r welcome^^

ivy 说...

vivi@n:
我也祝福你合家平安,新年乐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