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Gunung Belumut 原始之旅(2)

昨夜的睡梦中都听到很多人讲话的声音,真是佩服那群学生,今早六点左右就得起身准备登山还能彻夜未眠。。。


待他们自理早餐开始登山后,就剩下我们十个人左右留在营地!为何我们没跟着去是因为登山来回耗时8至10个小时左右,就算只到半山再到回来也得4至5个小时,我们哪有那精力>!我们留下几个没跟着登山的学生留守大本营,然后就趁早上的空档去泡水!
早上的空气超好,感觉凉凉水也特别清澈。。。

看!他们在水边洗碗,很像古时候。。。

在那里真的过了没水供和电流的日子 。。。



老公跟妈妈就去捞小鱼





还有一座吊桥

以下的照片都是由我的弟弟和沁仪提供的,是些在登山时拍的!我没去就跟他们要了些放上来。






长在枯叶堆里不知名的野花






美丽的花蝴蝶

其实我们在山脚下也看到各种颜色斑斓的花蝴蝶,只是没给它们照相!!








超大的猪笼草







超长+噁心的马陆
还好我都没碰见,要不然肯定片山都听到我的惊叫声连连不断,我超怕各种昆虫类>!<

这是攻顶成功后拍下的照片,费了那么多体力和精神当然要拍照留念。。。

我们在山脚下也没闲着,忙着当伙头大将军炸香蕉,煮红豆汤,炒米粉和咖哩鸡当点心和晚餐!!

吃过晚餐,学生有他们的传灯活动!我们得空了也坐在旁看,待结束后就到头大睡。。。

明天要回家咯!说真的,我真是开心,因为我不喜欢那儿的厕所!!!其它方面倒是无可挑剔,真像回到童年办家家酒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