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Gunung Belumut 原始之旅(1)

说起来还蛮不好意思的,本小姐从十年前就说要跟随学校所组织的爬山团去爬山,但直到今年才真正有时间参与。。。老实说在出发前我是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我所担心的问题很多:怕脏也怕看到昆虫类。。。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去了这为期三天两夜,从6月12号至14号的露营。。。我们可是一家六口全家出动,除了我和老公是第一次参与意外,妈妈去年也跟随弟妹们去过啦! 这就是今年的活动地---位于居銮的Gunung Berlumut











酱的度假屋有看过吗?我们哪有酱好命住在里面,我们住在camp里。。。





就是像酱的camp>!<
这是大本营,大伙儿的膳食都在这里准备的!除了第一天的晚餐由学生们分组煮了参加烹饪比赛外,其他两天就由陈妈妈---也就是我妈掌厨,我们几个就当助手^^








看!我们真的是去捡木材
起火煮食的,水也得用桶去提。。。




所以我才说是原始之旅嘛!




















木薯











我们校友的晚餐---面粉糕,由2kg的面粉煮成的。。。












欧老师点燃营火,之后就是在校生的康乐时间。。。




我们这群校友就去冲凉,车大炮,然后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