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韩国春季赏樱游(3)

早上六点左右就起身准备,七点钟也是在酒店用早餐!
但今天是自助式早餐(buffet)。。。韩式和西式早点都有,最重要的是终于有鲜奶喝咯!
我是不喝咖啡的,对于包装果汁也不感兴趣,最爱就是牛奶。。。
还连喝2杯,团友说:牛奶狂来咯^^
赶快吃饱再直奔济州机场搭8.30am的航班飞回首尔
我独自坐在团友后一排的靠窗位,旁边就做了两个中国人!他们听到团友和我交谈后就问我是从哪个国家来的? 听说是马来西亚后,竟然瞪大了双眼说:马来西亚人会讲华语?我说:各种方言也都ok ! 我们是马来西亚华侨嘛!但他们还是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下了飞机,在巴士上我就告诉团友们刚才的事! 大家听了大笑,就说:既然那些中国人不相信,你就该跟他们说我们马来西亚人是住在树上,吃的是香蕉,喝的是椰子水。。。
哈哈哈。。。
很好笑叻?
我们这次坐了接近3小时的车去到春川已经是午餐时间
瞧,我们今天吃什么?
金针菇猪肉蔬菜锅
用完午餐就到附近的码头搭5分钟的ferry去南怡岛
南怡岛位于北江上游,是个面积14万坪的岛。这里有辽阔的草地和楸树林,穿过楸树林道再经过游乐公园,就来到广受恋人欢迎的“爱情小路”---杉木林道
韩剧---冬季恋歌就是在南怡岛拍摄的
这部韩剧播出后,无论韩国人还是外来游客都情牵此地,使它成为必经之地只为想亲临与感受该剧浪漫的剧情元素
我本身是没看过这部剧集,只因不是很爱看裴勇俊和崔智友演戏>!<

初春依旧光秃秃的杉木林道

古代的泡菜屋


就拍张到此一游的照片
后面的海报就是裴勇俊和崔智友



岛上也是有很多石像




江源春川南怡岛
从南怡岛出来后我们就到明洞shopping
来到明洞就可以感受到那浓浓的潮流文化气息,街上有着各种商店。。。当然,服装店,美容产品店,食店等等是最多的!!!
我在TheFaceshop 买了些美容产品,价钱大众化,尤其是面膜更是比在我国买来的便宜,就多买些回家当手信^^
也到一档叫“胖阿姨水果档”的水果档买当季水果,胖阿姨很有名的,我之前就已经在杂志和报纸看过介绍她水果档的报导!她也很大方的切很多水果给顾客试吃,就算只吃不买她也不骂人!有四季之分的国家水果真的是超甜,就连小番茄也是甜甜的。。。
我们分别买了香瓜,草莓和水梨说要回酒店吃!!!






逛完也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今天吃春川辣炒年糕
特别的是每个顾客都得穿上店家提供的围裙,然后亲自动手炒年糕
炒年糕的配料有:韩国年糕(白色然后有点硬硬的),鸡肉,番薯,包菜,最后当然少不了韩式辣酱!都说了是辣炒年糕了嘛^^
四个人一桌,大家轮流当大厨师!
份量是超大,在还没吃完之前还可以加上白米饭和紫菜再炒!我留意到大家都吃不完,除了份量大以外,我想应该也是刚才在逛街时也吃了不少小吃的关系吧!







加上白米饭和紫菜再炒过^^
由于春川属于比较郊区,所以吃过晚饭就没节目回酒店!
今天住在Bears Hotel,位置有些偏僻 ,四周也没商去可以逛。。。
所以,冲好凉就有好几个团友和导游聚在我的房间玩扑克牌和吃水果。。。
也不是玩得很迟,当大家觉得累后就解散回放睡觉!!!
明天我们要去泡温泉 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