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我家的母亲节

母亲节都过了快一个月,父亲节都快要来临了,我才上载这帖子>!< 这是我出嫁后的第一个母亲节,有先问过夫家是否有庆祝母亲节,但是都没有人有所表示,那我就送家婆一朵康乃馨,然后回家跟妈妈庆祝咯!不用两边跑,真好^^ 妈妈手上拿着的康乃馨是他女婿---我老公送的,瞧她多开心。。。
这是买来的蛋糕,我做的没那么美丽,但在妈妈过去的生日,我可是亲自做了个大蛋糕给她!!我们在母亲节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提前庆祝,因为母亲节当天下午弟弟和妹妹都得回新加坡 ,星期一得工作嘛!

我们也不上馆子吃,我们住的是小乡村,是有两家馆子,但水准时好时坏!还是让本小姐亲自下厨,我煮了两碟排骨王,山药蒸鸡, 带子鲜虾炒荷兰豆,炒日本菜心,还有没被拍到照片的栗子玉米汤。。。当然少不了蛋糕还有Choya梅酒^^


可以看得出妈妈是很高兴的,虽然嘴上总是说不用庆祝!!妈妈,爸爸已经不再了,您就是我们最亲的人,祝你天天都像活在母亲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