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老公的生日

老公的生日是在五月份,在我们从香港回来后的星期五,但直到现在才把它些上来>!< 我们家在生日那天一定会吃的鸡蛋面线汤,我还外加一个鸡腿^^

我老公---Mr Ng很开心的吃他的生日午餐!!!



由于刚旅行回来,本来要做个CHEESE CAKE给他过生日,但他说别太累还是买吧!这是芒果慕斯蛋糕。。。




简单的炒了海鲜杂炒意大利面,烘mini pizza,炸鸡翅膀,红鸡蛋,买来的芒果慕斯蛋糕再加上vernice在我们结婚时送的ice wine!!!





他许了什么愿呢?我想应该是谢谢老婆和岳母大人帮他庆生,因为他家人都不注重这些的,收到岳母大人给的生日红包,他超高兴^^






我答应他,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都会帮他庆祝生日!生日被家人忽略的感觉很不好受。。。老公,以后你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有人帮你庆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