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香港篇之战利品

尽管回到家都已经晚上十点多,梳洗好我还是把这次旅行的战利品排出来拍照^^奇华N钜记杏仁饼,荣华老婆饼,川贝陈皮梅,干贝丝,麦芽花生饼,薯片,kitkat巧克力,公仔面,维他奶,包装甘栗,荔枝红茶,红酒,choya梅酒
卡通图罐子糖果


在disneyland买的衣服,帽子,锁匙圈,枕头,shopping mall 买的衣服。。。
这一趟真的是满载而归,但每次去旅行我总是带回多多东西的^^

2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在Malaysia Chinese Blogger那里看到你的blog,被香港游记给吸引进来了,链接了你,希望你不介意!

ivy 说...

仪仪妈咪:其实我才刚开始写blog,我时常去读你的blog哦!很高兴认识你^^接下来我还会把过去的游记陆续上载,要多多捧场,先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