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韩枫浪漫之旅之完结篇

待在韩国的最后几个小时我们做了些什么呢?

在酒店用过早餐我们就check out

去了间很大间的TheFaceShop继续扫货

我没买很多因为春季时买的还有很多

再来行李也收拾好了怕麻烦 穿上西装的Ryan很帅气

一点也不输给韩星

在这里也待得很久因为女人总是爱买的嘛!

扫货完毕就再到当地的大型杂货店买当地手信回家

在这里待得更久也卖得很多

举凡要找的韩国糖果,泡面,紫菜,巧克力,海带等等都有

而且买好还会帮顾客装箱方便托运

买好已经很迟因为我们的团员有30多人

之后导游赶快带我们去吃午餐

我忘了我们的午餐是叫关东鸡还是安东鸡

有谁吃过麻烦告诉我^^

吃完就赶快奔向机场

我们搭4pm的班机回S'pore

由于买东西花太多时间所以有点赶

在等待check in时拍些照

我们来时只拉了2个行李箱

回时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买了不少^^

哈哈哈

通关后我们真的是奔跑到闸门直接登机

真的是有点喘

在飞机上yoyo club还是坐在一起吃东西,聊天看戏

坐在靠窗位置的我又发呆了!

又得等一年再能出国玩咯!

韩国,我还会再来的(n_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