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番薯发糕

今天是农历十一月十五,再过45天就要过年咯!
今早得拜拜所以昨晚我就再尝试蒸番薯发糕
这一次发得比较美^^蒸了8个
装了2盘
5粒那盘拜地主公
3粒那盘就拜大伯公
希望他们吃后会让我们事事顺利(n_n)



14 条评论:

Unknown 说...

huhu,好美的发糕。。。
我的发糕不知怎么。。。含羞答答的~~~

Janice Hcc 说...

会的,顺顺利利的,因为你做的糕够发。^^

吉祥三宝 说...

看起来就觉得很香!

sean 说...

发发发!
我也来凑下你的热闹。

Unknown 说...

ivy-发啊发!你的发糕发得很美。。。它们吃了肯定会保佑你们大小平安健康的。。。预祝你冬至&圣诞&新年快乐,好事连连!

鲸鱼蓝蓝蓝 说...

真的咧开嘴笑得很开心哪~~

ivy 说...

siffionny:
欢迎初次来我家,我也刚刚从你家回来^^
我第一次蒸番薯发糕也是发得不是很美,多做几次就ok了!
继续加油(n_n)
Janice Hcc:
大姐,我还是比较喜欢椰糖发糕^^
吉祥三宝:
这款发糕存属拜拜,我没拿来吃。。。
但摸起来软软的。。。
我比较爱椰糖发糕^^

ivy 说...

sean:
大家一起"huat"啊!"huat"啊!"huat“啊!
Joelyn:
谢谢你的祝福,那大家就齐齐发吧!^^
鲸鱼蓝蓝蓝:
我觉得他们的嘴巴还开得不够大>!<
我较喜欢椰糖发糕。。。

Jihyeon 说...

你的发糕真的很发耶。。。而且还是我喜欢的番薯口味。。。
如果拜完了,不要的话,给我哦。。。。哈哈

ivy 说...

Jihyeon:
那你就来拿吧!
等等我会跟大伯公和地主公说一声!
哈哈哈。。。

susanyee 说...

huat到很美哦,祝你huat大财啊!!

ivy 说...

susanye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姐妹们一起huat大财吧!^^

alycia妈咪 说...

你发糕好美

ivy 说...

alycia妈咪:
谢谢你的赞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