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韩枫浪漫之旅---(5)

在酒店餐厅用过西式早餐就启程往水源华城

水源华城位于京畿道水源是朝鲜后期的代表城域

觉得长长的围城有点像万里长城
春季时来过

景色依旧但就是少了春季美丽的花儿


随后到战争纪念馆

其外观的壮观和严肃在在显示出韩国人对历史的执着

室外有许多大型战斗飞机


连坦克也有喔!

还不时有韩国军人在那里走来走去
还很荣幸能跟他们合照^^

坐在树下看看鸽子和不知名艳丽夺目的果子也很不错^^

从这里出来后就去吃午餐

然后再到kimchi school亲手做泡菜
第二次做泡菜还是很好玩

之后还可预定带回国的各式泡菜

还在里面穿上韩服拍拍照

之后我们就去观看韩国超爆笑喜剧Jump Show

这是一个集韩国传统跆拳道,飞脚术,功夫及音乐欢乐最极致的舞台演出

全程不说话只以动作和表情演出

真的是很爆笑

看完show就去吃晚餐---韩国人参鸡

在春季篇已介绍过我就不多说了!

吃完就回酒店

跟春季时住的酒店一样,更巧的是我竟然住回同一层楼和同一间房

哈哈哈

放好东西我们就去shopping

酒店周围都是商区

这区我很熟所以换我带队啦!
哈哈哈

我们去买要带回家的泡面,零食再通街吃透透

累了才甘愿回去酒店休息


2 条评论:

SweetFamily 说...

羡慕呀!
韩国。。。我超想去的啦!
可是hor我家爸比说他不想去廖,
因为上几个月他和生意上的朋友一起去,
一直跟我complaint那里食物怎样不好吃啦!每天都吃kimchi。。。
我就跟他说你有的去还那么多complaint,我想去都没得去咧!
气。。。。

ivy 说...

SweetFamily:
我觉得吃的还好啊!
我2012年还想再去,想不想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