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2013香港秋季行~~完结篇

12-11-13 (星期二)
今天早起依旧但没太早去"yumcha"
因为搭下午的班机离港所以还有半天的时间可以慢慢耗
梳洗好再次确认该带回的东西都收拾好才外出
到与酒店隔邻几间店的新星海鲜酒家吃点心喝早茶去
由于今天大概9.30am才到所以得等一下位子
这次很幸运地又不用搭枱
做好就赶紧点餐
 有了上回吃不完得打包的经验
这次我们就不敢点太多
只点了~客家艾草粿,香煎芋丝饼,新星虾饺皇,酱皇蒸凤爪,蚝皇鲜竹卷,小笼包,鲜虾菜苗饺,蚝皇叉烧包,麻香叉烧酥,蜜汁叉烧肠粉,米网炸两肠粉和粟米鱼肚鸡粒粥
这餐吃得刚刚好
吃完我们就到附近的街道商店和街市逛逛
买些水果吃也再到开始营业的服饰店继续冲刺
大概11.30am我们慢慢步行回酒店
继续收拾最后的战利品
确认没东西遗漏就下楼办check out
 退房完毕就坐在大厅等旅行社的接送巴士来接我们去机场
大概1pm巴士来接我们
这时下着细雨兼刮风
这回整辆巴士就只接载我们一家人
抵达机场还未2pm
办登机手续的人蛮多但还好我们也很快就办妥
幸亏行李没超重
 我们搭4pm的班机离港
尚有时间就继续在免税区继续买
最后还在里头买了新推出的mickey衣服给Ethan
在Disneyland没看到的
他一直嚷着要买,要买。。。
当然少不了在奇华饼家继续扫饼和各式蛋糕带上飞机
登机时间到了我们也就到闸口登机
今天的班机爆满
无法一家人坐在前后排
玩了好几天开始心野的Ethan开始不受控制
还好在飞机起飞时我麻烦空少很严肃地要他乖乖不可吵闹
这招很见效地令他安静下来边扁扁嘴然后睡着
他这一睡竟然从香港睡至抵达新加坡
我呢还好能看看港剧
但手是酸到不行
就连晚餐都得劳烦老公喂
过完海关打包汉堡带上接我们的车给Ethan吃
回到家大概11pm
等那父子俩到房间睡觉我马上扫地抹地
8天不在家地是脏到不行
连饮用水也煲好冲好凉就倒头大睡去
一切家务弄妥就可以睡到自然醒^^
接下去的好几天得忙着洗衣收拾买回来的东西
 战利品~~各式饼类糖果
有些分给邻居和夫家亲戚
其余的都是自己要的
 战利品~~各类海味干货,面食和零食
很多都是我们这里买不到的口味
我最爱买吃的^^
战利品~~我们一家三口各自的收获
衣服,围巾,手表,围裙等等
这次的收获远比上回跟团多
第一次挑战8天7夜的自由行算是成功
期待下一次的年度之旅^^

2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买很多

ivy 说...

38隐形人:
我也难以想像原来带着孩子我也可以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