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年中假期---Gunung Belumut野餐去^^

2-6-13(星期日)
昨天到JB"巡回表演"回到家很早但也蛮累的毕竟连踩6/7场
但我还是在5.30am就起身准备食物
因为等下想去找在Gunung Belumut露营的家人野餐去^^
已经有十多年没野餐了
记得最后一次是老豆带我们到Kota Tinggi瀑布玩水野餐去
还有照片为证
我希望可以带着Ethan参与不同的活动
只要有时间就带着孩子到处走走
其实不需花费太大也能玩得很开心
这是我和老公的共识
 大概8.30am就准备妥当
我做了金枪鱼黑白芝麻饭sushi,火腿芝士麦片三文治,炒糙米粉,水煮小香肠,烤金鸡块和蟹柳条
还外加小坏蛋爱吃的葡萄和奇异果
9am前我们就出发
明明一个小时左右就会抵达的目的地竟然跟着指示错误的路标走至快两个钟头才到>!<
 11am前抵达
看见山林的小坏蛋很兴奋
他阿姨还出来迎接他牵他走到营地
 先到Ethan's popo掌厨的大本营骗吃
吃了香喷喷的茶叶蛋才去玩水
 daddy买了只duck duck给他玩
但是他直呼怕怕要起来
 抱着他玩冷冷的山水他开心到
 一直要人抱着
 再度尝试给他坐duck duck
还是很抗拒
结果就只是坐在水中玩
 拍得很美的全家福
可惜有人不合作
 只顾着玩水还是不看镜头
 玩得连头发都湿透
 开始在拿石头收pocket >!<
泡了大概一小时的水就起来冲凉换衣
我们怕小坏蛋太小受不了冷
 
 冲好凉换好衣服就吃妈咪我准备的午餐
刚好师公,阿舅和阿姨也从山上下来就大家一起吃
反正我有准备足够的食物
 吃饱饱小家伙就在营地乱乱跑
一点也不怕陌生的环境
还玩得香汗淋漓
以后我们会多尝试带他到不同的地方玩去
毕竟不能一直把小孩关在家
关久会变"山龟"的
逗留了3个小时我们就先回家
因为老公晚上还有宴席得出席
临回前让一等跟他亲爱的Ethan's popo拍照留念证明到此一游
哈哈哈
回到家只花了一个钟头
所以说我国什么都boleh竟然连路标都会指示错误
哈哈哈

5 条评论:

Aunty Young(安迪漾) 说...

好健康温馨的举家户外活动!
好幸福的小坏蛋!:)

ivy 说...

Aunty Young(安迪漾):
你也认同野餐很不错吧!
就是想在有空时多带孩子走走看看,已经在计划开斋节活动咯^^

Unknown 说...

偶尔这样出外野餐,最开心的是孩子,可以玩耍。

ivy 说...

Xing hui:
玩水孩子最开心,当然我们也得小心注意安全^_^

38隐形人 说...

带很多吃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