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3月份学校假期趴趴走

没错我是要写3月份假期的帖子
就因为为期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已经开始我又会到处乱走
再不写的话更待何时
哈哈哈
 23-3-12(星期六)
学校假期的第一天刚好"一等"妈咪我得回医院做检查
星期六人好多排了第十六个>!<
只好先去cafe吃早餐
没想到星期六cafe只提供brunch buffet
每人RM15任吃任喝
反正得等好久就坐着慢慢吃
由于"一等"在途中吐了三次人也呆呆的
所以也顺便看他的儿科医生
医生说没继续吐也慢慢活泼起来就不给药
或许是晕车或吃错东西
常去所以跟护士蛮熟了她看"一等"一直跑来跑去就先让我看
做完检查就走人
哈哈哈
之后老公把车驾到Sentosa那儿service
要整两个小时我们就到在不远处的联合广场走走
brunch吃得太饱
我们在下午茶时段才在old town吃些点心
取车后就倒回Bukit Indah
要去Jusco走走
晚餐也早有打算在那一代新开的西餐馆用餐
晃到傍晚六点半才出去用餐
不久前在报纸上看到这家西餐馆的开幕广告
我们也常来这附近就叫老公带我来试试
除了我们的餐具之外"一等"自己也有baby set
他就一直在玩masak

很坏蛋的他
等了一会儿我们的食物就上桌啦
由于食物的份量大侍应生建议我们别点太多
我们就点了ais lemon tea,主食homemade fish finger,chicken with stuffed和甜品panna cotta
食物味道好份量也十足
这一餐花费低于RM80值得再光顾
吃饱饱就回家去^^

27-3-12(星期三)
今天除了老公,我和坏蛋"一等"外,还有Ethan's popo和"一等"的小舅一起冲出新加坡
我们要去圣淘沙的 S.E.A 海洋馆
要带"一等"看鱼去^^
我们7am出发停在Tampoi吃早餐
无意间发现我点的干捞面粉糕是以前的同乡卖的
他已经搬离许多年不认得我们啦!
那里还有现场烘焙的各式烧包和蛋挞点心等
全部都好好吃哦!
贪吃猫我马上跟老公说下个星期来看报告我要来这里吃早餐^^
吃完就前往新加坡
有塞一会儿车也兜错一小段路
但也在11am前抵达圣淘沙
由于车子无法直接驾到我们要去的名胜世界
于是把车停在Beach Carpark再搭免费巴士到我们的目的地去

进到名胜世界就先拍拍照
然后再慢慢步行到我们要去的海洋馆
"一等"好久没出来玩一直笑得很开心
 

走不远就抵达了
这就是海洋馆的外观
蓝蓝的水加上很富时代感的建筑物让人眼前一亮
步入馆内首先看到的是好大一艘的郑和船
由于也是新加坡的学校假期所以随处可见穿着校服的学生
继续走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古时候买卖的东西
那些几可乱真的水果就是"一等"的最爱
一直说要"拔"
还去看台风剧场
"一等"被逼真的打雷和闪电吓得乱乱跳
笑死我们
看完我们就正式进入海洋馆展区去

这个号称全球最大的水族馆里头共有10个展区
展区(1)卡里马塔海峡和爪哇海  (2)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  (3)孟加拉湾和拉克代夫海  (4)大洋旅程  (5)深海奥秘  (6)阿拉伯海湾  (7)红海  (8)东非  (9)南中国海  (10)鲨鱼海域
除此之外海洋圆厅和探索池
我是分不清酱多只是一路走下去看而已
所以无法解释清楚
鱼的种类也是搞不太清楚
大家就看看照片好了
人在里头拍出来的照片脸色是青青的
还好海洋生物的照片拍得还很清晰
这些是各类螃蟹,龙虾和虾的照片

感觉上那些鱼的反应有些迟钝
因为游的动作缓慢
各类水母很漂亮
"一等"还在探索池摸海星摸得很高兴
最后隔着玻璃看见在蠕动的海参也说要摸
走到临出口处就看见很多鲨鱼
还凑巧看见工作人员潜在水里清理
从展示区出来是售卖纪念品的商区
我们只是看看没买
肚子早已打鼓的我们就在郑和船旁的海鲜屋用午餐
小弟坚持请客^^
我们点了郑和炒饭,fish n chips,鸡扒和炸鸡翅膀
吃饱就到外头走走
这次没去环球影城但在地标处拍照
拍完照沿路走回去搭巴士还买了老曾记的点心吃
肥死了肥死了>!<
由于我们赶在4点钟前离开圣淘沙所以一路通畅直抵Tampines
每次来到这区总是会来回Tampines 1, Tampines Mall和Century Square之间逛逛
一抵达就马上带坏蛋"一等"变装去
坐在推车里还摆着一副cool样
这次就存属走走但大家还是有收获
晚餐就在shopping mall里的美食阁用餐
抱着儿子没手拍照
吃饱临离开还给"一等"坐一次卡通音乐车
他蛮喜欢的所以音乐一停马上抱他离开
因为怕他赖着不走>!<
随后我们就到也是住在这区的阿姨家坐坐
顺便冲个凉换好衣服
这样回到家就可以倒头大睡^^
回家的路上那个居然塞车
但还好回到家也不过11点半
那两父子可以轻松睡觉而我还得收拾收拾

1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这间Taste bug 食物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