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韩国春季之旅---雪嶽>>>平昌

10-4-12(星期二)
起个大早梳洗好把行李拖下酒店大厅后趁人还没到齐马上冲到酒店公园拍照
昨晚迷迷蒙蒙的
今早才发现远处的山还有积雪花儿也开得很漂亮
但是天气是蛮冷的
拍完照人齐就回酒店餐厅吃早餐
西式早餐+糙米饭
吃完我们还把瓶装橙汁外带出发去雪嶽山

雪嶽山
第一次来时这里遍山遍野都是颜色火红一片的枫叶景色
这次呢感觉整个景区光秃秃一片
大佛依旧坐立在那儿
haohao捐钱买瓦片盖庙老妈副则拿着写满祝福语的瓦片当模特儿

 还没搭缆车上山前先步行到雪嶽山新兴寺膜拜
我好爱竖立在那四周的卡通小和尚
很可爱^^

 走走看看后就搭缆车攻上山顶
从缆车窗外眺望能见山河川流景色
感觉上是好冷好冷但却不尽然
由于缆车不能直接抵达山顶
所以我们还得步行一段路
沿途一直得攀爬楼梯大家都觉得有点喘
突然发现了令大家眼前一亮的景物
天啊
我们春天来赏花竟然还能看见大片雪地
从没看过雪的我们开始去"扒"雪做成ais kacang那样捧在手心上拍照
玩得几乎忘了我们是要到山顶处的
最后在金小姐催促下先放下雪球继续前进
我们抵达山顶啦
原以为处于高山处会很冷
结果反而因为积雪开始慢慢融化而散热
虽然感觉热但还不至于流汗
拍照,拍照
拍完自家照来张全体照
但这张全体照人不齐
因为"富太"脚痛没跟上来
拍完照片我们又赶快冲回雪地继续玩雪拍照
搞笑的团员还在拍照时互相抛雪制造"细雪纷飞"的情景
玩够我们再步行到缆车站搭缆车下山
如果你问我第一次看到雪景有什么感觉?
我能说是兴奋咯!
但是真的积雪触摸起来很粗糙手感不好
但意外看到雪景是赚到咯^^
临上巴士去下一站前还买了在山脚下摆卖的韩国传统糕点
天气冷冷的吃点热呼呼的东西总是觉得不错吃
牧羊场
这是我们的今天的第二站
也是属于山区但这里冷飕飕的
大家赶紧加穿外套我们要去亲喂绵羊
我们每人被分发了一些喂绵羊的饲料
它们想必是被游客喂惯
还会把前蹄跨在围栏上再对我们发出叫声
好像是在说:喂我,喂我^^
绵羊群里有只头上长着弯弯羊角的绵羊
haohao叫我摸摸它帮我拍照
我摸得战战兢兢笑容僵硬
深怕它会攻击我>!<
喂完也逛过牧羊场里头的商店我们就驱车离开去用午餐


今天的午餐继续吃烤肉
但烤的肉有些不同
这次的是整片连着排骨的肉
外加竹筒年糕和很Q很Q的小米饭
吃得很开心的当儿还遇见了一群很豪迈的香港人
嘻嘻哈哈地午餐就酱吃完咯
午餐完毕我们就往今晚住宿的Pheonix Park Resort(凤凰城渡假村)去
别以为才下午酱早就赶我们回酒店
其实在那儿还有节目的
 这个渡假村范围好大
里头的Blue Canyon 温泉主题乐园是室内和室外于一体的的多样主体温泉浴
我们先check in
房间很大很干净,打开窗户还能看见滑雪场
把待会儿要用的泳衣和浴袍带好就准备先去搭滑雪场的缆车上山看风景去

来到缆车处才发现缆车出现故障无法上山
但我们没失落感
因为大家都被滑雪场的积雪吸引了
这里真的好冷还冷风直吹
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
拍完照大伙儿撑着雨伞打雪仗去
第一次看见撑着雨伞打雪仗
笑死人了
之后我们就泡温泉去
由于下雨的关系一切户外活动都暂停
我们在室内玩也很不错
今天有好多学生
但看见我们这些游客都很有礼貌也让着我们
我跟家人没泡太久就到里头的餐厅去享受hightea
叫了一大盘的炸鸡,薯条加上热饮边吃边聊天
由于不想继续玩我们就到储物柜拿浴袍穿上走回酒店
沿途一直被人盯着看
因为当地人都是洗好澡换好衣服才出来的
由于洗澡间是没隔间大家都是赤裸裸你看我我看你
思想老土的我们无法接受被人看光光
当然就是穿着浴袍满街走咯
哈哈哈
由于不能在里头拍照所以大家只能通过文字了解当时的情况
回房梳洗好就休息休息
 
晚餐不在渡假村内吃
我们驱车到外头的餐馆用晚餐---土豆鸡汤
也土豆也就是马铃薯
上一次来吃得是辣味版
这次是原味版但有另给辣酱可以自己加
两个版本都不错吃
但或许下午茶吃得太丰富所以吃得不多
晚餐完毕重回渡假村
志同道合的就一起去逛里头的超市
买零食,冰淇淋,果冻继续吃^^
然后回到客房就msn跟我家宝贝聊天再休息
听着他咿咿呀呀的
抛下他来旅行结果心里好挂念他
以后上哪都想带着他>!<
 

 

1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韩国烤肉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