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年初五---西方情人节(n_n)

2月14号是西方情人节
今年碰巧在年初五这一天
我们两公婆不太流行庆祝这个节日
今年老公一直要带我外出庆祝
奈何前一天我们的"一等"宝贝发烧
当天烧退但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我也不想出远门
在老公的坚持下我就挑了离家最近在笨珍的SDS吃一餐去
这是食物送上后要求服务生帮我们拍的照片
我们家宝贝很不合作就只顾着看吃的>!<
在食物送上前先点了oreo cheese cake 和blueberry cake
个人觉得该店的cheese cake还蛮合我的口味
cheese味不会太浓郁吃后会腻
宝贝一看到蛋糕就开心尖叫
大部份的蛋糕都是他吃的^^
我们还点了fish & chip,chickenchop,日式煎鸡肉饺和炸三文鱼块+薯块
基本上这是很不健康的一餐>!<
久久一次也就无所谓
食物我就觉得很普通味道不是很赞
哎哟,就随便吃吃好了
情人节礼物是没有
我觉得红包和带我去旅行比较实际
哈哈哈

经过研究
我们发现宝贝只有在有冷气设备的地方用餐才会乖乖坐在baby chair上
没冷气的地方就会不停地爬起来表演>!<
病后的他好像傻傻酱
希望他不要再贪吃赶快好起来
这样才可以到处趴趴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