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元宵节

 很快地就来到新年的最后一天---元宵节
好像年年都是忙忙碌碌然后就来到最后一天
我告诉老公:明天我开始心情低落,因为过完年要工作了!
老公说:我们其他人已经心情低落一个多星期啦!
这就是我们的对话
哈哈哈
夫家没在元宵节祭拜祖先的习惯
我当然是名正言顺回娘家^^
 大家在拜拜时宝贝就会捣蛋
一直要去拆开折好的冥纸
Ethan's popo轻轻打他就斗凶
输了就耍脾气>!<
 拜拜完就是午餐时间
 我煮了3道菜
有南乳排骨,团团圆圆---由糯米丸子,腊肠干贝丸子和发财(菜)丸子组成
还有双菇伴贵妃(鸡)这道斋菜
拜拜好可以供在初一十五吃斋的妈妈享用^^
其它的5道菜就由妈妈负责
有莲藕莲子排骨汤,杂炒时蔬,酸甜茄汁鱼,当然就是少不了的那只白斩鸡还有今年最后一次吃的腊味拼盘
宝贝在摇篮睡得很香
我们也吃得很开心
待他睡醒喂过他就回我们的窝
临走前妈妈还嘱咐晚餐记得过来帮忙吃
哈哈哈
我都说了,什么时候都是自己的妈妈最好^^
Ethan's popo万岁

2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好料哦。。。。yummy

ivy 说...

SzE诗:
ok啦!
但我觉得你家老公煮的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