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我们家的2011圣诞节

2012年都过了好几天我才post上2011圣诞节的帖子



大家一定猜我在搞什么嘛!



初为人母的我最近就忙着照顾小"一等"



只能说照顾得很吃力>!<



也还好慢慢摸索到他的少爷脾气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一切能得心应手



这是小"一等" 在christmas eve的打扮





圣诞节早上拍的全家照


虽然我们不是基督徒


但每年也爱凑热闹庆祝圣诞节


今年特地为了小"一等" 订了个树桐蛋糕


说穿了其实是他娘我想吃


哈哈哈


很可爱的树桐蛋糕



我家中西合拼的圣诞晚餐



今年我完全没功夫做菜



只好打包KFC



meimei负责炒意大利面和烤火腿香肠



妈妈还炒了盘蒜苔加料



今年就将就将就



明年就要带小"一等"冲出新加坡去看圣诞灯饰+拍拍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