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咖椰牛油面包

隔了四个多月我终于再烘面包



看见星厨房里的咖椰牛油馅食谱



而我家冰箱刚好还有从咖啡店买回来的"kaya"



于是就决定烘咖椰牛油面包



面包体使用孟老师的卡士达超软土司食谱



这是新烤箱第一次用来烤面包
出来的成品还不错

最重要的是我做面包的功力没退步

面包组织还是软软的

算是“复出”成功

哈哈哈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但是你好过我。。。我连做都不敢想。。。就是恐惧面包哦。。。。。

Vernice Yeo 说...

很好吃的样子!!!下次我要Order~ ^^

hsling 说...

我最近家里也是一直都有咖椰抹吐司吃,呵呵呵……

ivy 说...

Joelyn:
有空就试试看,没动手做过哪知道不行?
你的手那么巧,没问题的^^
Vernice Yeo:
是不错吃啦!
你也可以试试看做面包,但记得别乱改食谱哦!
hsling:
是用你家的咖椰牛油馅做的,你家向来都不缺什么吃的^^